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批新版小豬抵達台南 支持者搶破頭

第三批的民進黨新版小豬抵達台南,支持民眾熱情索取。(記者林孟婷攝)

第三批的民進黨新版小豬抵達台南,支持民眾熱情索取。(記者林孟婷攝)

2015/09/03 16:0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展現台灣生命力,點亮台灣的民進黨新版小豬,受到支持者喜愛,但因為數量有限讓不少支持者相當期待,也讓不少台南市民預約等待。

立委參選人王定宇說,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參選人王定宇聯合競選總部,已經收到第三批的民進黨新版小豬,即日起開放民眾索取。

王定宇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寄送的小豬,第一批、第二批都只限每人領取一隻,但也都立即被秒殺一空,在等待第三批時,採預約登記且「貨到通知」。

王定宇說,支持者接到消息,今日總部立即湧入領取人潮,此次的數量除了提供預約,尚有可開放供民眾上門索取的數量,仍然只能限每人一隻,「不過大家請早,送完為止。」

新版小豬採用馬卡龍色系,可愛模樣深受支持者喜愛,「上次太慢搶到,等了好久,終於有新貨了」,看到新版小豬抵達台南,民眾早就排隊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