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造訪后里 呼籲鄉親「給洪慈庸機會」

洪慈庸致贈夢想號木製飛機給蔡英文。(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致贈夢想號木製飛機給蔡英文。(記者張軒哲攝)

2015/09/03 15:3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造訪后里,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拉抬聲勢,洪慈庸化身導覽員,透過街區模型講述后里的文史與產業,她指出,蔡主席是一個冷靜的政治人物,也是她學習的對象。不少后里區的里長也出席相挺,洪爸跟洪媽以追星的心情出席,近距離觀看小英,場面熱鬧。

蔡英文說,這一區是最比較困難的一席,洪慈庸很勇敢,兩年前她的弟弟洪仲丘受到不公平待遇。洪仲丘事件告訴我們,台灣很多事情還在黑暗之中,台灣很多事情需要改變。

蔡英文說,洪慈庸有如鄰家女兒,她不僅是替弟弟發聲,也是替台灣人民發聲,她勇敢堅定挑起未來責任,長輩要給年輕一輩機會。

前后里鄉代會主席王朝坤也以鎮安宮主席身分致詞,現場營造出在野大團結的氣勢。

洪慈庸(左二)向蔡英文解說后里產業跟歷史。(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左二)向蔡英文解說后里產業跟歷史。(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