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閉關像郭靖? 黃智賢臉書讚洪

名嘴黃智賢指出,洪秀柱閉關是因為她懂了「大任」、「託付」。(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名嘴黃智賢指出,洪秀柱閉關是因為她懂了「大任」、「託付」。(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2015/09/0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晚意外在臉書宣布「閉關休息」,外界一片譁然,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上指出,洪秀柱閉關的3大原因,稱洪的作法「好極了」。

黃智賢指出,洪秀柱「當然不會退」、「洪秀柱退選,國民黨就結束營業了」,稱洪需要一個轉折點,形容閉關是「洪秀柱從業餘賽,真正進入職業賽的關鍵轉捩點」。「她必須好好的審思這整個局勢:台灣面對的局,兩岸的局,和內部的局」。

黃智賢直指,洪不能困於「每天陀螺般的行程」,必須好好思考選戰主軸。其次提到洪秀柱若要成為國家領導人,應思考「中華民國會有怎樣的國家路線?會變成怎樣的一個國?」的問題。「過去的洪秀柱,味道差了那麼一點,就像沒有降龍十八掌,沒有九陰真經,沒有閉關苦練的郭靖」。

最後,洪必須閉關的最重要原因是,如何帶領國民黨贏這局,「去年九合一之後,勝利對國民黨來說,已經成為幾乎不可能的任務」。黃智賢表示,閉關表示洪秀柱懂了,這個大任和付託,她需要思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