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暫停行程 藍委詫異不解

洪秀柱宣布將暫停行程,進行沉思與反省,好面對未來的選舉戰局。(圖片擷取自洪秀住臉書)

洪秀柱宣布將暫停行程,進行沉思與反省,好面對未來的選舉戰局。(圖片擷取自洪秀住臉書)

2015/09/02 23:59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晚無預警宣布暫停行程,國民黨立委聽到消息都大感詫異與不解,要求洪今應公開說明,否則外界都會認為洪有意要退選,影響到國民黨整體選情。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今晚消息傳出後,很多支持者都打電話問他怎麼一回事,他認為洪此舉引發支持者疑惑與不解,讓外界有見縫插針、親痛仇快的機會,因此他呼籲洪秀柱本人今天應公開對外說明,「解鈴還須繫鈴人」,否則此事讓外界各自解讀,影響國民黨團結與向心力。

至於此事與金溥聰是否有關?吳育昇不認為,他並表示,「馬英九總統絕對不可能要洪秀柱退」,因為馬非常遵守遊戲規則,不可能自己去換掉黨提名的參選人,除非洪本人要退。

吳育昇說,前幾天新北市立委才剛與洪舉辦大造勢,對洪暫停行程他也感到不解。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也不了解洪的舉動。他表示,若有事要思考,還是可以照樣跑行程,不需要對外宣布暫停行程;而且最近才有民調指洪贏宋,洪也受到鼓舞,她表現出來都是「捨我其誰」、「要爭第一」的樣子,暫停行程的舉動在邏輯上有矛盾。

不過,林郁方說,這不知是否與金溥聰復出有關,「感覺好像有一些氛圍在蘊釀,但我實在不知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