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暫停行程 姚人多半個月前就預測…

洪秀柱無預警宣布暫停行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洪秀柱無預警宣布暫停行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9/03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間無預警宣布暫停接下來的行程,引發退選的聯想。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副教授姚人多上月在《新新聞》的專欄,就預測藍營天王將以自身的劇碼為主,「喬」出更理想的候選人。網友翻出這篇文章,說真是神預測。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唯有如此,我才能無畏前進,承擔大任,無負國人的託付與期待!」

姚人多上月16日的文章指出,距總統大選時日不多,照理說政策、定裝照、後援會等都應已成型,並勤走基層,但洪秀柱形單影隻、身型憔悴,藍營天王們不曾出現在洪的身旁,洪的表情與肢體語言,一再顯露出她的疲態與不耐。事實上,藍營天王們包括吳敦義、王金平等人,前幾日也才剛回應洪秀柱的喊話,表示會挺柱,吳敦義甚至還脫口而出說「都已經陪著她一桌桌敬酒,還要怎樣」?

姚人多指出,「公平競爭」這四個字對國民黨而言,彷彿外來物種,強迫接受之後,只會產生嚴重的水土不服,所以藍營天王將以自身的劇碼為主,「喬」出更理想的候選人,由吳敦義出馬選總統,朱立倫當他的副總統,而王金平則繼續留在立法院。姚人多還虛構一個場景,指洪秀柱會以身體不適為由,宣布退選。

前太陽花領袖陳為廷分享這篇文章,網友也說姚人多神預測,暫停行程一說引發洪秀柱將退選的聯想。但洪辦發言人徐巧芯表示不會退選,詳細情況還要等洪秀柱本人出面說明。

全文請見《新新聞》

【姚人多專欄】洪秀柱會退選嗎?

陳為廷分享姚人多的專欄,網友留言說姚人多是先知。(擷取自陳為廷臉書)

陳為廷分享姚人多的專欄,網友留言說姚人多是先知。(擷取自陳為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