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反批管爺「內戰情結」 網友:與習近平握手囂張了

王炳忠反批管中閔有內戰情結

王炳忠反批管中閔有內戰情結

2015/09/02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參加閱兵,讓自稱「爺們」的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今天(2日)氣得大罵「閱你個卡蹭!」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回嗆,管中閔還存在老一輩的「內戰情結」,還在分國民黨、共產黨。

《中國時報》報導,連戰赴中被各界狂批,王炳忠今天在北京受訪時表示,他不想回應兩種人,第一種是不自認為是中國人者,第二種是傳統國民黨支持者,卻又批評中國對國民黨抗戰貢獻不夠多;他還強調,國共內戰是抗日後才發生的,並聲稱不能說中共沒有貢獻。

他認為,管中閔等人還存在老一輩的內戰情結,還在分國民黨、共產黨。並補充,無論國民黨或共產黨,所有中華兒女都是贏家,來中國慶祝共同勝利,沒有國共之分。

針對王炳忠說法,網友再回嗆「好奇他在台南可以拿超過一萬票嗎?」、「那你怎麼不在習近平面前亮國旗」、「炳忠現在如日中天了,握到習胖的手之後」、「怎沒在習近平面前唱中華民國歌?」、「哇靠,自以為跟習近平握手就可以嗆管爺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