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鞏固企業? 千億大老排排站等跟習近平握手

企業界大老排隊與習近平握手。(圖擷取自三立)

企業界大老排隊與習近平握手。(圖擷取自三立)

2015/09/01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與中國國家領導習近平的「連習會」今天登場,不少企業大老也陪同前往,身家總計破千億,排隊等著跟習近平握手。市議員王定宇直指,這些財團的生命線有8、9成握在共產黨手裡,所以就算備受指責仍要出席。

《三立》報導,華新董事長焦佑倫身家324億、永豐餘集團總裁何壽川300億、生華科技董事長胡定吾10億、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10億,還有中國航運董事長彭蔭鋼也在其中,這些列席的企業大老其身家初估破千億。

王定宇指出,這些財團的生命線有8、9成握在共產黨手裡,不低頭的話事業可能不保。像彭蔭鋼的公司著眼在海峽兩岸的通航利益、焦佑倫投資240億在南京華新城造鎮、徐立德在上海埔東醫院投資2億、胡定吾背後有頂新魏家的事業版圖。

這些赴中的企業大老參加初估破千億。(圖擷取自三立)

這些赴中的企業大老參加初估破千億。(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