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馬糟蹋台灣 中華民國遭國民黨蹂躪

黃昆輝指出,《開羅宣言》是中國的政治宣傳工具。(擷取自黃昆輝臉書)

黃昆輝指出,《開羅宣言》是中國的政治宣傳工具。(擷取自黃昆輝臉書)

2015/09/01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指出,中國電影《開羅宣言》明顯是中國政府精心安排竄改歷史的戲碼,目的在於消滅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事實,但連戰變成最好的統戰樣本,馬執政了八年不但蹂躪台灣,國民黨創立的中華民國也被自身黨員糟蹋,人民何必再給國民黨執政機會?

黃昆輝文中引用本報報導,三位美國前總統的孫子(女)大衛羅斯福、克里夫頓杜魯門丹尼爾、瑪莉艾森豪,今天應台灣外交部邀請前來參加「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0週年紀念活動」,三人對於中國拍攝的《開羅宣言》中出現毛澤東的情事感到不可思議,大衛羅斯福表示:「我不知道毛澤東有參加開羅會議,但我知道蔣介石有參加,且扮演重要角色,但毛澤東有參加嗎?」

黃昆輝臉書全文

美國前總統羅斯福之孫大衛羅斯福、美國前總統杜魯門之外孫克里夫頓杜魯門丹尼爾及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孫女瑪莉艾森豪今天 9/1 中午受外交部邀請,來台參加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 70 週年紀念活動,三人也稱今年未收到中國相關活動邀請。前美國總統羅斯福之...

Posted by 黃昆輝 on 2015年8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