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嗆「換掉我黨會完蛋」朱立倫:話題到此為止

2016「換柱」傳言不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同樣新聞一再炒作沒有意義,希望話題到此為止。(記者賴筱桐攝)

2016「換柱」傳言不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同樣新聞一再炒作沒有意義,希望話題到此為止。(記者賴筱桐攝)

2015/09/01 10: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雖獲提名,「換柱」傳聞不斷,洪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怒嗆「換人國民黨馬上完蛋」。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同樣話題一再炒作沒有意義,希望到此為止。

外傳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8月南下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會面,探詢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可能擔任黨主席朱立倫副手,由「朱王配」取代。上述傳言引發洪秀柱不滿,並怒嗆:「現在換人來得及嗎?換了國民黨馬上完蛋,我會堅持下去,登記後這些人就會死心。」

朱立倫今天參加市政會議後,媒體詢問關於洪秀柱重話回應「換人說」一事的看法。

朱立倫表示,同樣的新聞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 ,他覺得已經沒有意義了,「尤其無厘頭的新聞炒作一次就夠了,所以話題到此為止」。

另外,外傳朱立倫和王金平的溝通出現問題,讓王的幕僚頗有微詞。

對此,朱立倫瞪大眼反問記者:「哪一位幕僚?」接著大笑3聲「哈哈哈」結束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