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政府拿百萬公帑拍馬屁? 宣傳馬英九愛台政策

台灣省政府明年編列的預算中,有高達上百萬的預算宣傳省府政績,遭疑是要拍總統馬英九的馬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省政府明年編列的預算中,有高達上百萬的預算宣傳省府政績,遭疑是要拍總統馬英九的馬屁。(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省政府明年編列的預算中,有高達上百萬的預算宣傳省府政績,甚至被質疑是為了拍總統馬英九的馬屁,花錢舉辦「馬英九愛台12項政策」公約說明會,讓立委何欣純忍不住痛批浪費公帑。

《三立新聞》報導,立法委員何欣純不滿省政府花上百萬預算宣揚馬政府的政績或是各種表揚大會,她認為:「中央地方都已經辦了,虛級化的省政府再編200多萬在做這些表揚活動,那不是亂花錢是什麼?」

報導指出,兩公約說明會每年花5萬元表揚地方人物,但宣導中央政策以及地方自治費用卻更高,一年高達274萬元,其中有不少宣導及表揚活動,中央與地方也有舉辦,讓何欣純質疑,省政府浪費錢。省政府發言人簡俊淦指出,中央有表揚是屬於內政部或是社會福利部的業務,但省政府的部分是表揚省屬的14個縣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