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對王金平釋善意? 王世堅:那是電擊棒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罵,國民黨要給王金平不分區第12名,「那是電擊棒!王金平咬了就被電得屍骨不存!」(圖擷取自壹電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罵,國民黨要給王金平不分區第12名,「那是電擊棒!王金平咬了就被電得屍骨不存!」(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08/3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傳言不斷,國民黨內呈現一片混亂。今(31)日壹電視談話性節目《正晶限時批》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國民黨要給王金平不分區第12名,說這是釋放善意丟一根骨頭給他,王世堅更說「那是電擊棒!王金平咬了就被電得屍骨不存!」

王世堅在節目上說到,有人一直放話,6月說7月不會提名洪秀柱,7月提名了洪後說8月要換,現在8月要過了說10月會有大動作,國民黨一直消費洪秀柱又消費王金平,「國民黨的格調在哪裡?」

王世堅強調,王金平是一位和善的老人家,對國民黨也還有感情在 今天弄一個不分區第12名要給他,說那個是丟一根骨頭給他,「那不是骨頭!那是電擊棒!王金平要是去咬了,那就被電得屍骨不存!」在場來賓聽到笑到合不攏嘴。

王世堅也說到,國民黨現在情勢還在下跌中,不要說12名是最後一名,搞不好選到最後變個位數,剩下5、6位不分區。

王世堅的電擊棒比喻讓在場來賓大笑。(圖擷取自壹電視)

王世堅的電擊棒比喻讓在場來賓大笑。(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