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挺不挺柱? 吳敦義:都陪敬酒了還要怎樣?

副總統吳敦義(左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二)29日出席工商建研會29期第三、四屆會長交接晚會,吳敦義帶領洪秀柱逐桌敬酒,向與會人士大力推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副總統吳敦義(左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右二)29日出席工商建研會29期第三、四屆會長交接晚會,吳敦義帶領洪秀柱逐桌敬酒,向與會人士大力推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31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時,曾經表示希望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愛」。吳敦義前天(29)和洪秀柱一同出席餐會,破除不挺柱傳言。今(31)天他再被問是否挺柱,有些不耐煩地回應:「我都陪她一桌桌敬酒了,還要怎樣?」

吳敦義日前參加餐會,洪秀柱也有出席,期間吳敦義還陪著洪秀柱逐桌敬酒,「吳柱同台」似乎是要破除不挺柱傳言。洪秀柱會後也對媒體表示,感受到副總統對她的關心與支持。

據《新頭殼》報導,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工商建研會舉辦的「全國經營者大會」,針對台灣貧富差距問題,他坦言很難回到1996年企業賺100元就分51.5%給受薪者的標準。但他也強調政府修改社會救助法,放寬貧戶門檻,就是要讓困苦的人能獲政府補助,並說政府會繼續努力。

不過媒體關注焦點仍在總統大選議題,多次被詢問「挺不挺柱」的吳敦義可能被問到不耐煩了,今天面對這個提問時說:「我都已經陪著她一桌桌敬酒,還要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