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穩健改革 小英嘆︰台灣生病了

蔡英文大嘆台灣生病了。(記者林近攝)

蔡英文大嘆台灣生病了。(記者林近攝)

2015/08/30 18:23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早上到桃園體育館參與「桃園市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授旗典禮時表示,台灣的社會發展停滯不前,經濟停滯、出口衰退、食安風暴、年金破產,政府卻都視而不見,還在為70年前的事情爭吵不休,「台灣生病了」!

蔡英文說,高齡化的挑戰來襲,政府卻只忙於做表面功夫,通過的法令只有法條卻沒有穩定的來源,人民最在意領不到退休金的問題,政府卻兩手一攤要下屆的政府自己看著辦,而治安也跟著走下坡,隨機殺人、兒童受虐等新聞層出不窮,連擔任過部長的人都被詐騙。

蔡英文說,台灣需要安定的力量,做不好就換掉,既然對手常常說她要負責,「如果是這樣,那明年就讓蔡英文來負責任」,隨後蔡英文宣布五大社會安定計畫,包括安心住宅、食品安全、社區照顧、年金永續和治安維護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