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萬華設情色專區?產發局:絕對沒考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率官員「中正萬華復興計畫行動市政會議」,有里民提出設立「萬華情色專區」,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受訪時強調,市府絕對沒有考慮要設立情色專區。(記者鍾泓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率官員「中正萬華復興計畫行動市政會議」,有里民提出設立「萬華情色專區」,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受訪時強調,市府絕對沒有考慮要設立情色專區。(記者鍾泓良攝)

2015/08/30 15:2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率官員「中正萬華復興計畫行動市政會議」,有里民提出設立「萬華情色專區」,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則回應,下會期將會調整台北市特定行業管理自治條例,再送議會提案,遭民眾質疑是否支持色情專區提議。林崇傑受訪時強調,市府絕對沒有考慮要設立情色專區,還解釋自治條例是對特定行業更嚴格的規範。

昨晚在會場民眾提情色專區的建議時,林崇傑僅說會修正「台北市特定行業管理自治條例」跟若要設置情色專區必須要有居民的共識。他受訪時說他並非贊同,「只是不好當面回絕民眾意見。」對於被曲解成產發局支持設置「中正萬華情色專區」,他澄清,產發局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也不會去考慮。

他說,商業處近期將把「台北市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及特種咖啡茶室管理自治條例」為「台北市特定行業管理自治條例」,而此修正並不是放寬而是變得更嚴格。該案廿七日已通過法務局審查,預計九月上旬提送市議會審議。

根據法案修整內容,未來擬定將過去未納入八大行業的本市「視聽歌唱業」 及「三溫暖業」統一以稱為「特定行業」強化管理、提高相關營業場所距離學校申辦門檻及增訂視聽歌唱業及三溫暖業深夜不得容留兒童及少年相關規定。若違法經營或違反正俗規定可,增列停業、斷水電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