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馬英九名人傳:把大水庫理論發揚光大

插畫家「nagee」畫「真」總統馬英九名人傳。(圖擷自《nagee》臉書專頁)

插畫家「nagee」畫「真」總統馬英九名人傳。(圖擷自《nagee》臉書專頁)

2015/08/30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Ptt爆料,自己任職的國小收到「台灣政治名人傳」漫畫,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前市長胡志強及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極盡造神,不久後,也有網友找到總統馬英九版的,內容更稱馬是「九五之尊」。插畫家nagee看到後,繪製「真」台灣名人傳的馬英九版,稱讚馬是「大水庫理論的偉大發明家」,酸度破表。

「nagee」在臉書po出自己畫的「真.台灣名人傳 馬英九總統」,表示自己看到「山寨版」後一肚子火,並批評沒有美感。

「nagee」指出馬英九年輕時在當「職業學生」,壓制旅居國外的台灣知識分子民主力量。還有酸馬「特別費案」,稱讚他是「大水庫理論的偉大發明家」。

此外,「nagee」也稱讚馬英九是「理財專家」,因為馬英九月薪47萬元,卻可月存48萬。

「nagee」指出,並不是說政治人物不能介紹給小朋友認識,而是「真正的台灣民主鬥士歷史名人一堆,連鄭南榕都不跟小朋友講?」但胡志強、朱立倫等人卻都可以單獨出一本給學童,「國民黨的各個都是偉大、了不起、聖人、厲害、溫良恭檢讓等主觀用詞」。民進黨的則出個兩本,「根本只是怕落人口實」,結果反成了對照組。

相關連結:

【真.台灣名人傳 馬英九總統】昨天看到山寨版的就一肚子火http://disp.cc/b/163-8VB2什麼鬼東西!每個屁股在那邊不知道翹什麼翹。我已經盡力扭曲了,還是無法參透KMT的美感意境。更多不可思議的傳奇經典大作請見...

Posted by nagee on 2015年8月28日

圖為網友找出「台灣名人傳 總統馬英九」線上試讀版。(圖擷取自Ptt)

圖為網友找出「台灣名人傳 總統馬英九」線上試讀版。(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