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普渡掃街 「鬼王」妹妹力挺相助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表示,近日接獲自己妹妹的志工報名申請,於是就把妹妹帶去掃街。(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表示,近日接獲自己妹妹的志工報名申請,於是就把妹妹帶去掃街。(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2015/08/29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提名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今(29)日臉書貼文表示,近日接獲一名志工的報名申請,覺得名字跟自己好像,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妹妹!於是就把妹妹帶去掃街,林昶佐還打趣說「真是太秋了!」

林昶佐臉書貼文表示,中正萬華的宮廟很多,早在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號召更多熱情的志工們,要來分隊跑農曆普渡行程,但沒想到卻招來了自己的妹妹。

他說本來應該簡稱自己妹妹叫「昶妹」,但團隊內太多搖滾客總是習慣叫自己「鬼王」,於是就叫她「鬼妹」了。林昶佐自嘲「鬼王跟鬼妹一起跑中元普渡,真是太秋了!」

「鬼妹」亮麗的外貌讓臉書網友留言打氣「這家人的基因真令人羨慕,不是俊男就是美女」、「真漂亮」、「要好好打選戰身體要顧好,頭不要淋到雨,戴帽子或把雨衣帽戴上」、「辛苦了 加油!!!」。

【昶妹出動,昶佐感動!】這幾天是農曆普渡,昶佐團隊與許多街坊鄰居一起在宮廟祈福平安,也宣傳我們的理念,讓大家了解我們、支持我們。中正萬華的宮廟很多,昶佐團隊必須兵分多路才能跑完行程,因此在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到處號召更多熱情的志工們,要來分隊...

Posted by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on 2015年8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