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批A片行銷北市 黃偉哲躺著也中槍

名嘴黃智賢於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用A片代表台北市,讓台北市成為地表上唯一用A片行銷的城市。(圖截取自黃智賢臉書)

名嘴黃智賢於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用A片代表台北市,讓台北市成為地表上唯一用A片行銷的城市。(圖截取自黃智賢臉書)

2015/08/29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北市AV悠遊卡爭議,引發社會輿論兩極看法。名嘴黃智賢今(29)日於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用A片代表台北市,「台北市正式成為地表上唯一一個,用A片行銷的城市。」但PTT八卦版網友不領情暗諷:「誰家的妹妹?」,讓黃智賢的哥哥立委黃偉哲躺著也中槍。

黃智賢臉書貼文批評,柯文哲擺明了不聽人民指揮,他的痞子性格和語言,轉移不了民主的意義。認為北市府與悠遊卡公司,竟比不上超商讓人民信任與尊敬。她也批評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要找藥妝店來賣。「台北市堅持,要用A片代表這個城市。」

黃認為,社會對AV女優卡的反對很強烈,但柯文哲只聳聳肩說,他沒辦法管悠遊卡公司,北市府只是大股東而已,表面上柯文哲說他管不動,其實就是說,人民無權管的意思,亦即市長不聽人民指揮。

PTT八卦版網友紛紛留言諷刺黃智賢的哥哥黃偉哲,「偉哲 你妹」、「你看妳妹啦」、「哥哥肯定注意到我了 >////<」。網友也批評黃智賢言論的邏輯有問題 「買悠遊卡有放A片給消費者看嗎?」、「民主應該是黃智賢做主才對」、「不會去集資買下北捷,妳就可以指揮啦!」、「別來亂了」。

悠遊卡還是柯文哲,才是大怪獸 ?柯文哲擺明了不聽人民指揮。但柯文哲的痞子性格和語言,轉移不了民主的意義。柯文哲認為,民主就是柯文哲作主。只是我們必須決定,是痞子決定了我們, 還是我們可以指揮痞子 ?一個柯政府,一個捷運卡公司,...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8月28日

PTT八卦版網友一面倒暗諷:「誰家的妹妹?」,讓黃智賢的哥哥立委黃偉哲躺著也中槍。(圖截取自PTT八卦版)

PTT八卦版網友一面倒暗諷:「誰家的妹妹?」,讓黃智賢的哥哥立委黃偉哲躺著也中槍。(圖截取自PTT八卦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