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悠遊卡風波 柯文哲:推別款讓大家忘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是否下架波多野卡片時表示,快把悠遊卡樣式推出來,讓大家忘記有這一款。(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是否下架波多野卡片時表示,快把悠遊卡樣式推出來,讓大家忘記有這一款。(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29 13:1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因為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赴萬華區參加小旅行時,被問及是否下架此款卡片時表示,悠遊卡公司會推一系列卡片,波多野結衣只是其中一個,「我以前每次說流血怎麼辦?就是游得比較快別讓鯊魚追上」,因此把悠遊卡樣式推出來,讓大家忘記有這一款。

由於悠遊卡公司是40%股份為北市府所有,60%是民間股份,柯文哲說,如果就商業促銷層面是一百分,但如果是該公司具公營股份,還需要在議會接受監督,「就實在是...讓長官充滿政治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