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下西裝穿球衣 黃國昌搞笑扮「聞腋青年」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在臉書上難得輕鬆,PO了一張「聞腋青年」照,讓網友笑翻。(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在臉書上難得輕鬆,PO了一張「聞腋青年」照,讓網友笑翻。(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5/08/28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的形象多半是嚴謹、專業的,對於社會現象也有諸多看法。不過他今晚難得輕鬆,穿上籃球球衣還擺出曾在去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聞腋青年」經典姿勢,讓不少網友笑翻。

黃國昌在粉絲專頁分享一張他穿著台大法律系系籃球衣的照片,表示這是為了明天(29日)要參加的萬金石籃球邀請賽「犧牲色相」宣傳。黃國昌還很擔心地說,自己很久沒打球了,希望明天敵隊的前國手可以「高抬貴手」。

特別的是黃國昌擺出連勝文拉筋的「聞腋青年」經典姿勢,被拍下來,還特意強調是要「重溫舊夢」,絕不是想要跟勝文尬場。雖然黃國昌在個人臉書上表示,他覺得這張照片是團隊在「集體霸凌」他,但難得輕鬆的貼文還是讓網友大讚他充滿喜感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