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扯賴清德有私生子 鍾年晃:鬼扯、丟臉

李全教(左)接受訪問時狂批賴清德。(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左)接受訪問時狂批賴清德。(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8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28日)終於進入議會,對此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也接受節目專訪,他除了強調自己不是黑金,還反控賴清德「外傳」有私生子,對此媒體人鍾年晃痛批,李全教根本在「鬼扯」,光從這點就知道他的格調,繼續當議長根本是丟全體台南市民的臉。

李全教接受《正晶限時批》電話訪問時狂批賴清德,他先是批評賴做人沒從一而終,根本是玩政治、民粹,並強調自己根本沒有賄選,不進法院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利。

他還質疑賴清德聯手地檢署打壓他,從他「側面」了解,地檢署檢查長曾和臺南市秘書長陳美玲用LINE連絡,不過他沒有拿到確切證據,是很多內部人員這樣講。他還反咬賴清德有賄選,卻不敢跟他一樣到廟裡發誓;甚至扯出賴清德「外傳」有私生子。

針對李全教一連串砲火,在場來賓都不能接受,鍾年晃直說李全教在鬼扯,「我們可以說你李全教外傳有私生子嗎?可以這樣公開指控嗎?」並批評李不夠格當議長。

北市議員王世堅則笑說,「我們可以從正面、側面、前面、後面、上面、下面,我們都聽不懂他側面在講什麼!」

此外,李全教還抱怨,賴清德花大錢辦少棒賽,但卻讓他和議員們坐在2樓,賴清德自己人卻可以坐貴賓席,批評被用蠻橫方式對代。對此王世堅也笑說,原來李全教沒關心市民利益,而是關心自己在少棒賽受到委屈。

李全教扯出賴清德有私生子,在場來賓都不能接受。(圖擷自壹電視)

李全教扯出賴清德有私生子,在場來賓都不能接受。(圖擷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