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風波 議員揚言提告 林筱淇:坦然接受

簡書培揚言對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提告。(資料照,北市議員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簡書培揚言對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提告。(資料照,北市議員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2015/08/28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於今下午5時許在臉書指出,悠遊卡公司欲陷議員於不義,揚言提告;對此,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發出個人聲明,表示堅持議員辦公室有索卡,若議員堅持訴諸法律,自己會坦然接受,讓證據來還原所有真實的狀況。

林筱淇在臉書指出,從本月26日壹週刊報導波多野結衣與悠遊卡的事件後,悠遊卡公司就接到一些台北市議員辦公室的電話或傳真,表明因問政需求要索取該公益悠遊卡;今天早上受公司指派前往發卡,過程中巧遇媒體,但也沒有透露索卡的議員名單。

林筱淇說,自己不斷向簡議員解釋,表示的確有接到議員辦公室索取悠遊卡的電話,也建議議員可以調閱辦公室內的通話紀錄,但議員仍然憤怒的掛上電話,「我是員工,公司交辦的任務我就是盡力把它做完做好,我只是履行對公司的責任和承諾」,還是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向議員解釋與說明的機會,公開說明也沒有關係。

林筱淇臉書

林筱淇在臉書上發出個人聲明。(擷取自林筱淇臉書)

林筱淇在臉書上發出個人聲明。(擷取自林筱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