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黨不能平起平坐? 柱籲讓國民黨維持最大黨

洪秀柱接受電台專訪,說立法院效能不彰,最大問題還是在黨團協商的內規,讓3人黨團跟60人最大黨平起平坐。(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接受電台專訪,說立法院效能不彰,最大問題還是在黨團協商的內規,讓3人黨團跟60人最大黨平起平坐。(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8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到議事效益不彰,身為立法院副院長是否也有責任,她說最大問題還是在黨團協商的內規,讓3人黨團跟60人最大黨平起平坐,還說是「院長」負責所有的協商、議會主持。

洪秀柱下午接受台北流行網專訪,被主持人蔡詩萍問到立法院效能不彰常為人詬病,院長王金平和副院長洪秀柱難道沒有責任?洪秀柱表示,最大問題在立法院的內規,一說到政黨協商就玩不下去,最多席次的黨不如3人黨團,「看起來是3個人,卻與你50、60人平起平坐」。

洪秀柱呼籲選民繼續讓國民黨維持立法院的最多數,「不敢想像小黨林立」,她說內規不改,議事效率無法好。

洪秀柱說,院長可能有所考量才訂下內規,但實情是額麼也不是很了解,只是在王金平忙碌時才照規則代為主持,「所有的協商、一切議會主持,還是在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