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批李登輝遭恐嚇 暫停上政論節目

謝龍介在其臉書稱因批判李前總統日本是祖國等言論,經支持者轉述疑有黑衣人計劃堵他潑酸。(擷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在其臉書稱因批判李前總統日本是祖國等言論,經支持者轉述疑有黑衣人計劃堵他潑酸。(擷自謝龍介臉書)

2015/08/28 17:5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在臉書指出,前幾天他在電視政論節目抗議批判李前總統有關「釣魚台是日本的、日本是祖國」言論後,傳出有四名黑衣人將到電視台堵他潑酸。謝已向五分局警方報案,同時暫停政論節目通告;他強調為捍衛中華民國台灣主權及尊嚴,個人毫無畏懼,會正面面對一切暴力恐嚇行為。

市警五分局長張樹德說,會全力追查涉放話恐嚇者,目前已派員對謝龍介個人住處、服務處與市黨部加強巡邏保護。謝龍介則說,目前尚無向警方申請隨扈的打算。

謝龍介在臉書上寫說「龍介從政以來秉持初衷,清廉問政、捍衛是非公義從不畏懼,二十五、二十六日他在新聞面對面針對李登輝前總統所說『釣魚台是日本的及日本是祖國』等言論,提出強烈抗議及批判,當全世界都在追求和平,李前總統卻嗆聲要馬英九總統有種出兵釣魚台,此時龍介再不出聲就罔為台灣人」。

不料,節目播出後,其位於南市北區的議員服務處接到台中市一位支持者打電話告知「有四名刺青的黑衣人放話要在龍介錄影後到電視台堵人潑酸」。

對此,謝龍介已在二十七日上午向南市警五分局報案,近期暫停接受節目通告,先待警方釐清案情。

另,針對賴清德於今天率市府一級主管進議會,謝龍介感嘆民主政治的台南市,市府官員要不要進議會,竟然是等賴清德指示!暫且不論賴清德進議會的動機,是否為轉移登革熱疫情的焦點?但對於市議會「終於」可以正常運作,他感到「欣慰」,至少府會關係跨出第一步,讓完全失控的登革熱疫情看到解決曙光!面對疫情防堵工作,請賴清德傾聽專業,放棄「唯我獨尊」的單兵作戰!

謝龍介表示,登革熱病例天天破新高,台南居民已是人人自危,市長進議會備詢只是最根本的義務,因賴清德拒絕進議會,讓疫情防治錯失先機,如今,賴終於肯進議會,雖然南市防疫工作起步已晚,但亡羊補牢猶未晚,攸關全體市民生命健康,如何控制疫情、不呈幾何級數擴增,請出身公衛體系的賴清德誠實面對防疫漏洞,虛心和議會共同檢討防治工作缺失,建構防疫網、攜手對付登革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