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狂罵4分鐘 李全教只給賴清德10秒回答

賴清德進議會備詢。(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進議會備詢。(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8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相隔232天後,今天(28日)終於進入市議會,藍營議員也卯足全力質詢,議員王家貞狂罵賴清德4分鐘,還要議長李全教把他趕出去議會,隨後李全教點頭示意,竟只給賴清德10秒鐘回答。

賴清德今天終於走進市議會施政報告,藍營議員各個有備而來,頻頻以登革熱疫情猛轟賴,其中王家貞拿起施政報告書痛罵,「整本施政報告從頭到尾都是歌功頌德!」並反問賴「你說進來(議會)是因為黑金被遏止,那你進來後,登革熱是不是也不咬台南人了?」

王家貞狂罵賴清德長達4分多鐘,最後還大吼「議長,趕他出去!」要李全教把賴清德趕出議會,結果李全教點頭示意後,竟只給賴清德10秒鐘解釋,賴才說到一半,又馬上被按鈴停止,表情相當無奈。

針對王家貞爆走發言,網友則笑稱「可憐台南人」、「台南人a選擇」、「台南人的素質,根本科科,選這種議員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