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被激怒? 臉書砲轟網友綠蛆、柯粉、賴狗

邱毅似因被網友激怒,竟在臉書砲轟批評的網友根本是一群「綠蛆、柯粉、賴狗」用穢言辱罵在護航,甚至說這些「網軍」不事生產,根本是阻礙社會進步的惡勢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毅似因被網友激怒,竟在臉書砲轟批評的網友根本是一群「綠蛆、柯粉、賴狗」用穢言辱罵在護航,甚至說這些「網軍」不事生產,根本是阻礙社會進步的惡勢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28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昨針對近日惹議的新款悠遊卡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根本是用下流手法汙穢悠遊卡的優良公益形象,引發網友批評之餘更整理出其犯罪史,不料邱毅似乎因此被激怒,今在臉書上更砲火全開,指批評的網友根本是一群「綠蛆、柯粉、賴狗」用穢言辱罵在護航,甚至說這些「網軍」不事生產,根本是阻礙社會進步的惡勢力。

北捷原打算於下月初推出2款有AV女優波多野結衣當封面的悠遊卡,近日卻引發議論。其中前立委邱毅昨下午批評柯文哲及戴季全根本是用下流手法汙穢悠遊卡的優良公益形象。但有看不慣的網友則在PTT發文,整理出「波多野結衣」與「邱毅」的「犯罪史」進行比較。

不料,邱毅今下午又再度於臉書開砲,不過這次不僅悠遊卡挨批,就連賴清德不進議會、登革熱疫情都成為砲火目標。邱毅更以「理性批評者」自居,進一步指稱許多網友根本是「綠蛆、柯粉、賴狗」,還說「這群垃圾不敢當兵,不事生產、靠爸啃老」,只是領網軍費躲在鍵盤後當打手的邊緣人,根本是阻礙社會進步的惡勢力。

相關連結請見:

「犯罪史比較」PTT原文

相關連結請見:

柯文哲用AV女優做悠遊卡封面代言,公益悠遊卡形象盡毀。賴清德反民主不進議會,市政府失能,登革熱疫情惡化。一堆綠蛆柯粉賴狗仍在網上拼命䕶航,穢言辱罵理性批評者。這群垃圾不敢當兵,不事生產,靠爸啃老,躲在晦暗鍵盤後當打手,領網軍費苟延殘喘,是我最看扁的邊緣人,更是阻礙社會進步的惡勢力。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8月27日

相關連結請見:

低級的柯文哲又有驚世之作,他用立下選戰戰功的網軍頭戴季全仼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該公司在連勝文治理時轉虧為盈,悠遊卡使用範圍和使用率都創營銷記錄。戴季全請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為悠遊卡封面代言。問題該公司是台北市政府公營公司,柯文哲和戴季全的下流手法完全污穢了原悠遊卡的優良公益形象。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8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