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波多野悠遊卡收買? 悠遊卡公司:「議員索取」

悠遊卡公司送給部分議員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悠遊卡公司送給部分議員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8/28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因為使用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當悠遊卡封面引發熱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發文質疑,早上剛和女性權益團體開完記者會,悠遊卡公司發言人就送悠遊卡給她,「收買議員嗎?」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林筱淇則回應,「不是收買;議員因為問政需求有來索卡,所以我們提供」。

簡舒培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悠遊卡公司發言人今天送來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她質疑,董事長戴季全不是已宣布回收爭議的卡片,「為什麼還拿出來送給議員?難道悠遊卡公司認為送來這兩張卡片,就可以收買議員嗎?」

不久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在臉書po出三套悠遊卡,但其他藍、綠議員紛紛表示「沒收到」、「別人有嗎?」,對悠遊卡公司選擇性發送感到不解。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林筱淇表示,「不是收買;議員因為問政需求有來索卡,所以我們提供」,還說自己已經拖了好幾天。不過,由於並非每位議員都有拿到卡片,所以稍晚將公布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