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行銷惹議非首例 郝市府也愛寫真女星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8/28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以及台北市市議員李彥秀昨召開記者會重砲猛批柯市府,李彥秀更說,請柯問妻子陳佩琪,找AV女優代言公益形象是否恰當。但有媒體指出,過去郝市府,曾經借YouBike給波多野結衣開記者會,花博展也找來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宣傳。

《三立新聞》報導,北市府用AV女優行銷,柯市長其實不是第一人,2013第三屆成人展,波多野結衣體驗台北市的YouBike,當時編號3804的腳踏車,一度讓粉絲瘋狂朝聖,後來波多野為了寫真集開記者會,郝市府還協助商借這台車。

另外,郝市府也曾在2010花博展時,除邀請藝人桂綸鎂,也花費200萬日幣(約72.7萬台幣)聘請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擔任親善大使,遭北市議員吳思瑤砲轟,她質疑南明奈的作品大多是清涼照、養眼影片,且負面新聞不斷,要求官員「去google一下就知道了」,質疑南明奈在日本的知名度不高,一場出席費就要價200萬日幣,「郝市府根本就是在亂花錢」。

郝市府當時在日本舉辦花博會宣傳活動,除了台灣藝人桂綸鎂外,也耗資日幣200萬元,找ˋ來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站台。(資料照,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郝市府當時在日本舉辦花博會宣傳活動,除了台灣藝人桂綸鎂外,也耗資日幣200萬元,找ˋ來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站台。(資料照,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