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連戰去看打總統府軍隊 作賤馬?

陳其邁質疑,連戰前去校閲攻擊總統府的解放軍,按照馬英九的標準,到底是連戰作賤自己、還是連戰作賤了馬英九?假如馬悶不吭聲,豈不成了馬英九自我作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其邁質疑,連戰前去校閲攻擊總統府的解放軍,按照馬英九的標準,到底是連戰作賤自己、還是連戰作賤了馬英九?假如馬悶不吭聲,豈不成了馬英九自我作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8/27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9月舉行抗戰勝利70週年相關活動,前副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出席,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前總統李登輝因說自己在日治時期是台灣人,就被總統馬英九痛批,那連戰這種行為又是誰作踐了誰?

陳其邁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7月才在模擬攻佔台灣總統府,「咱們連爺爺竟去陪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校閲解放軍!」陳其邁諷刺,虧連戰還當過副總統、在總統府上班4年,如此卑躬屈膝的行為,中國人想必笑在心裡。

陳其邁說,李登輝一句在日治時期是他是日本人,就被馬英九痛批作賤自己,那連戰前去校閲攻擊總統府的解放軍,按照馬英九的標準,到底是連戰作賤自己、還是連戰作賤了馬英九?假如馬悶不吭聲,豈不成了馬英九自我作賤?

陳其邁臉書

who 作踐 who? 中國人民解放軍七月底剛在朱日和基地,實兵演練斬首行動,攻佔台灣總統府。一個月後,咱們連爺爺竟去陪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校閲解放軍! 虧他還做過台灣副總統,也在總統府上班四年。看到解放軍斬首演習,應該特別...

Posted by 陳其邁 on 2015年8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