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闌尾被罰60萬 黃國昌:中選會好膽就別當影武者

黃國昌怒嗆中選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國昌怒嗆中選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27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割闌尾」罷免投票今年2月14日落幕,不過半年後團隊卻收到北市選委會來函,被依違反罷免不得宣傳遭罰60萬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相當不滿,他呼籲北市選委會不要傻傻被利用,並怒嗆中選會好膽自己開罰,不要當「影武者」。

黃國昌今天(27日)在臉書針對割闌尾遭罰痛批,北市選委會被中選利用,成為踐踏憲法公民權的打手,「無法理解台北市選委會怎麼會這麼愚蠢,傻傻地淪為中選會替劣質政客出頭、打壓人民憲法權利的工具。」

他提到,2014年初中選會也兩度函請新北市選委會,裁罰罷免立委吳育昇的人,但當時新北市選委會認為中選會根本是「欠缺憲法意識的粗暴濫權」,十分不滿中選會做法,兩次都將中選會要求退回,事件也無疾而終。

黃國昌強調,如今中選會又「吃錯藥」,受到外來壓力,企圖故技重施,希望北市選委會委員們,不要被傻傻利用。

他認為,中選會若有擔當,就自己出來面對,並霸氣坦承自己「不斷地、一直地」在為罷免蔡正元的活動宣傳,要讓中選會好做事。並嗆聲,「中選會,好膽就自己認定、自己開罰,別想又躲在後面當影武者。」

相關連結請見︰

台北市選委會不要傻傻地被利用,成為踐踏憲法公民權的打手知道這件事情一段時間了,無法理解台北市選委會怎麼會這麼愚蠢,傻傻地淪為中選會替劣質政客出頭、打壓人民憲法權利的工具。2014年年初,當憲法133運動告一段落時,中選會也曾經兩度函...

Posted by 黃國昌 on 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黃國昌在臉書呼籲北市選委會別被中選會傻傻利用。(圖擷自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呼籲北市選委會別被中選會傻傻利用。(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