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讓步? 傳有代價讓王金平續任不分區

傳言馬英九將讓步,讓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但代價是要王金平把不選的人都找回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傳言馬英九將讓步,讓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但代價是要王金平把不選的人都找回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27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已連任三屆不分區立委,目前看來未轉戰區域立委的他,將面臨丟掉立院龍頭寶座。曾傳言力阻王金平參選總統的總統馬英九,被媒體人爆料,馬將讓步,續給不分區的位置,但代價是要王把重量級卻不參選的人找回來。

26日晚間的《54新觀點》,媒體人尚毅夫表示,馬英九稍微讓步妥協,可能將王金平列入不分區,代價是要王金平請一些重量級的人出來選,像是把不參選的張嘉郡、鄭汝芬等人請回來。但尚毅夫說,他問過王金平本人,王則說目前為止沒有人跟他談過不分區的事。

尚毅夫說,真正重要的是,要有人去拜託王金平,把這些重量級的參選人拉回來。

尚毅夫說,馬英九是沒有黨主席頭銜的黨主席,而朱立倫是沒有主席實權的黨主席,若馬不點頭,朱也不談,就什麼事都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