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網友「民粹」? 國防部發言人澄清、說是遭駭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2015/08/25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偵結不起訴,引起民眾不滿,「揪團」報名觀賞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發言人的官方臉書也遭網友留言灌爆,許多文章回應都是在詢問如何報名參訪團,今日上午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上po出新的國軍宣傳影片,依舊被網友留言洗版,卻出現了國防部發言人措詞激動的回應。

有網友留言「我覺得媒體很愛斷章取義耶,個人就個人,報導什麼不接受散戶,那不就是誤導民眾大家組團就可以參加」等話語,指出一般民眾的個人申請是不接受的,並非因為勞乃成一事而特意制訂,而勞乃成本身也會受到相關處分。

國防部發言人的帳號則回應:「請問在這種民粹的時代裡,辯護他們(規範)對國軍有何意義,他們算老幾?」

此一留言稍早已被刪除,《聯合報》訪問發言人羅紹和的說法,他澄清絕不是他所留言,可能是帳號遭駭,會再徹查。網友則認為,不管留言者為何人都不該這樣回應:「不是批評政府就是民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