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市長地盤嗆聲? 租下台北市大樓廣告諷柯P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大樓,最近出現酸柯文哲、李登輝的廣告招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大樓,最近出現酸柯文哲、李登輝的廣告招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25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妻子陳佩琪不小心爆料在颱風蘇迪勒來襲時,都在家「清冰箱」,引起爭議,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對面大樓,最近出現酸柯文哲、前總統李登輝的廣告招牌,文字包含標點符號,共有95字。

《聯合報》報導,這個諷刺意味濃厚的招牌,寫著「文質彬彬方是王道,救災豈能盡賴LINE」、「柯P仍需努力」、「哲理諄諄不須刻薄、市政何需全推SOP」。

報導指出,這棟大樓除了諷刺柯文哲的廣告招牌外,也有諷刺李登輝的廣告招牌,上面寫著「鐵澆銅鑄人稱柯鐵虎,雄踞鐵國虎威揚東瀛,痛絕雲林瀝血」、「毋忘殖民淚」、「忠浩丹青史傳簡大獅,氣沖北台獅子吼日本,哀盡桃園國殤」。

據了解,刊登廣告諷刺柯文哲和李登輝都是同一人,不過出租廣告招牌的業者,不願意透露出租價碼,僅透露是一群「有義氣兼具幽默感的匿名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