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也有綠的支持我! 網友:是綠巨人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3日出席台北市委員會新徵黨員宣誓授證典禮說:「也有綠的支持我! 」網友對此諷:「是綠巨人嗎?」。(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3日出席台北市委員會新徵黨員宣誓授證典禮說:「也有綠的支持我! 」網友對此諷:「是綠巨人嗎?」。(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3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造勢場合日前出現藍營樁腳,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23日)參加新徵黨員授證典禮對此表現很淡定,還說也有綠營樁腳支持她,並與青年黨員玩起自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以前支持綠的朋友,現在來支持我的也很多。」洪暗指蔡講話空洞,她認為最重要的是用自己清楚的國家認同和理念來爭取選民支持,如果講得很空洞,這樁也不牢、也會鬆動。不過藍營鄭汝芬、張嘉郡等地方實力堅強的立委,都紛紛跳船,所以有中常委打算提案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4度連任,這樣才能把跳船黨員拉回來。洪對此表示,黨中央會做全盤規劃。

另外,洪秀柱批評李登輝台灣沒有對日抗戰的說法,蔡英文也反批,這是操作族群

。洪對此表示:「什麼叫操作對立?歷史是要還原真相,讓人民知道歷史真相是什麼,知道過去並了解現在,才能展望未來。」

網友對於洪說法也諷:「綠的有誰不支持柱柱姐出來選的嗎?」、「支持你出來選,但沒說要投給你!」,並開玩笑舉電影角色:「綠巨人、綠光戰警、史瑞克。」,說支持你的是這些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