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我沒當選台灣就會敗給日本 網友:不知從何酸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說,我沒當選台灣就會敗給日本。網友表示,不知從何酸起。(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說,我沒當選台灣就會敗給日本。網友表示,不知從何酸起。(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22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22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晚參加新北眷村團體餐會時,獲在場熱烈歡迎,她也強調絕不可能退選,破除各種流言。現場席開60桌,而黃國定黨部主委何復明、藍委張慶忠都到場支持。洪在致詞時表示,「如果洪秀柱不能當選,台灣就敗給日本啦!對不對?洪秀柱若不能當選,釣魚台就不是我們的,對不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秀柱說:「大家要不要拚下去?沒有拚,就有人會偷笑,就是李登輝、岩里政男會笑。」而現場民眾也鼓譟回應,一定會幫忙洪。她也表示,這2天走訪新竹,常有人對她天天被人說三道四感到「不捨」,說洪這麼努力為黨及國家奮鬥,但還是常被糟蹋。

而針對日前洪秀柱批李登輝是「老番顛」,李今晚受訪時指,「他老是老了,但沒『老番顛』。」洪會後受訪則回應,李講的話是對的,但不要一直講些有的沒的,至於他是不是老番顛,社會自有公評。

另外,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到苗栗拜票,立場泛藍的苗栗市長邱炳坤、頭份鎮長徐定禎也都到場支持,被外界視為拔樁,洪秀柱則表示,有人對她們客氣,不要客氣當福氣,以為事實就是這樣,人心很難說。網友聽了洪一席話也諷:「她是位總統候選人?怎麼給人的感覺跟里長差不多?」、「想酸都不知道從何酸起......。」,也有人開玩笑說:「為了12強大賽,台日大戰台灣可以贏,只好今年先挺柱柱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