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傳言 國民黨大樓掛「護柱者聯盟」看板

國民黨發起號召「護柱者聯盟」挺柱。(圖片由洪辦提供)

國民黨發起號召「護柱者聯盟」挺柱。(圖片由洪辦提供)

2015/08/21 15: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破解外界「換柱」傳言,國民黨中央今日展開「護柱者聯盟」行動,除了透過LINE官方帳號發出訊息呼籲大家加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LINE群組,並在黨部大樓外牆掛起「護柱者聯盟」的大型看板,以及在大樓內每部電梯門上張貼「護柱者聯盟」的海報貼紙,象徵全黨挺柱,並呼籲民眾支持洪秀柱「用互助取代撕裂,用守護取代鬥爭」的理念。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指出,這些日子以來洪辦與黨部就選戰議題、組織動員、文宣策略、新媒體及網路社群經營等工作,進行密集協商與合作,對於外界的造謠生事、顛倒黑白的傳言,黨部與洪辦都以行動一一消滅,今天黨中央外牆掛起「護柱者聯盟」大型看板,印證國民黨早已上下一心團結一致。

國民黨中央黨部為了支持洪秀柱理念,今起將整棟黨部大樓進行布置,「護柱者聯盟」立牌以及貼紙佈滿了黨部一樓、各部電梯,甚至連廁所裡頭都不放過,支持者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掃瞄QRcode,透過加入LINE群組與FB專頁,讓各方民眾的力量可以在網路上集結,共同成為「護柱者聯盟」。

負責推動這個專案的國民黨國發院院長吳肇銘表示,傳統選戰方式必需跟上科技的腳步,國民黨要以新媒體的思維及力量,來為總統及立委候選人打一場「非典型選戰」,而「護柱者聯盟」就是要利用網路社群快速、易聯繫、效率高的特性,讓支持者一起加入候選人的LINE與FB專頁,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消息、團結各方力量,與洪秀柱一起守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洪辦則表示,對於黨中央及地方黨部這些日子以來強力「挺柱」、「護柱」、「強柱」行動表示感謝,雖然這是一場艱困選戰,但只要黨內上下團結一致,國民黨在總統與立委選舉中一定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洪秀柱強調,民主政治應該要走向和平理性、政策溝通,希望所有願意一同守護台灣、互助台灣的支持者,能夠認同這個理念、團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