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募款餐會 竹縣22日社團授證 (影音)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主委林光華(左)與立委參與人鄭永金(右)聯袂說明,預定9月13日晚上在新竹縣政府前馬路舉辦的募款餐會,今起受理預購餐券,歡迎大家一起來集人氣。(記者廖雪茹攝)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主委林光華(左)與立委參與人鄭永金(右)聯袂說明,預定9月13日晚上在新竹縣政府前馬路舉辦的募款餐會,今起受理預購餐券,歡迎大家一起來集人氣。(記者廖雪茹攝)

2015/08/19 16:1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預定9月13日晚上6點在縣政府正對面馬路舉辦募款餐會,即日起受理預購餐券,歡迎大家一起來集人氣;此外,蔡英文預定22日下午,將親自出席在新竹縣、市舉辦的社團後援會授證典禮。

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主委林光華,今天與立委參與人鄭永金聯袂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光華表示,募款餐券1張2000元,預定目標席開4、500桌,蔡英文希望以小額募款方式,匯集群眾力量來改變台灣,民眾即日起可到竹北家樂福對面的競選總部預購餐券支持。

本週六(22日)下午4點,在明新科技大學的社團後援會援證典禮,預計超過2000人參加;至於搶手的小豬撲滿,預計9月以後也歡迎到競選總部索取。

林光華說,傳言說民進黨明年元月立委會過半,這話講得太滿,他認為大家不能鬆懈、輕敵,一定要團結合作。

林、鄭2人並當場互開玩笑。林光華說,這次大選他與「政敵」合作,跟小英站在一起,呼籲總統支持蔡英文,政黨選擇民進黨,立委投給鄭永金。鄭永金則說,林光華要感謝他,因為林在縣長任內所提的政策、計畫,都由他來執行,包括園區三期、體育場館等。

鄭永金並自嘲是「勞碌命」,他表示,他原可含飴弄孫享受退休生活,完全沒想再從政,但蔡主席說「新竹縣的地方重大政策中央都不知道」,再加上她重視醫療和長照政策,讓他願意重披戰袍。

鄭永金還說,他下鄉訪查發現,幾乎每個地方都在抱怨新竹縣的醫療品質差,也缺乏完善的長期照護,讓老人家很憂心;所以,他希望有機會重返立法院,為竹縣和國人爭取醫療和長照福祉。蔡英文新竹縣競選總部電話:035.657-0212。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