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砲轟:兩岸問題關你柯P屁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17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隨行的包括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等企業界人士。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柯帶童子賢赴中,與郝龍斌帶郭台銘赴中無異,是花掉台灣人民的尊嚴,交換不肖商人的個人利益。他直言,兩岸問題是中央的事,「關你台北市長什麼屁事」,莫非柯文哲自我膨脹、志在總統?

王:大陸委員會開會次數 柯多過馬郝

王世堅在今(17)日播出的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中質疑,柯文哲帶童子賢去上海,跟之前郝龍斌帶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有何不同?童子賢擁有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百貨,五大弊案的問題都還沒解決,柯竟然毫不避嫌,讓童子賢當他的入幕之賓,還要藉著這股政治潮流帶往中國。

王世堅說,柯文哲此行付出的代價,是花掉台灣人民共同的情感跟尊嚴,以及台灣的主體性,這是跟魔鬼交易,而交換來的不是全體人民的利益,而是他帶去中國那些不肖廠商的個人利益。王直言,他非常不屑柯文哲這次的中國行。

王世堅說,北市府有個大陸工作委員會,在前市長黃大洲任內成立,黃任內開過1次會,陳水扁、馬英九任內都沒開過會,郝龍斌8年任期只開過1次會,但柯文哲上任以來半年,已開過2次會,還由柯親自主持。王世堅強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中國政策、兩岸問題是中央的事情,「坦白講這關你首都台北市長什麼屁事」,過去的馬英九、郝龍斌是撈過界,志在總統,想跟中國示好,莫非柯文哲也自我膨脹到這種地步?

王世堅直言,兩岸問題是中央的事,「關你台北市長什麼屁事」,莫非柯文哲自我膨脹、志在總統?(圖擷取自壹電視)

王世堅直言,兩岸問題是中央的事,「關你台北市長什麼屁事」,莫非柯文哲自我膨脹、志在總統?(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