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拜訪柯P雙親 柯媽:不只鐵桿支持,是鋼的啦!

柯建銘今天拜訪柯文哲雙親。(圖擷自柯建銘臉書)

柯建銘今天拜訪柯文哲雙親。(圖擷自柯建銘臉書)

2015/08/15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明天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母校新竹中學前校長辛志平故居舉行對談,今天(15日)上午柯建銘先到柯文哲老家拜訪,柯媽何瑞英打趣說道,「我們不只是你的鐵桿支持者,是鋼的啦!」

柯建銘今天在臉書分享他拜訪柯文哲雙親,期間除了談及新竹市選情,也聊到柯文哲當市長至今的辛苦,柯媽媽何瑞英也不忘展現幽默。

柯媽媽對柯建銘說,「我們不只是你的鐵桿支持者,是鋼的啦!加油!」至於柯爸爸柯承發則說,「新竹這一席立委的重要性,身為我常年的好友,看到我回鄉參選,重披戰袍,對我絕對支持。」

相關連結請見︰

今天我去拜訪柯文哲市長的父母親,除了談及新竹市這次的選情,也了解柯市長從政至今的辛苦。柯媽媽則說道:我們不只是你的鐵桿支持者,是鋼的啦!加油!柯爸爸也說,新竹這一席立委的重要性,身為我常年的好友,看到我回鄉參選,重披戰袍,對我絕對支持。

Posted by 柯建銘 on Friday, 14 August 2015

柯媽媽今天表示,對柯建銘的支持不只是鐵桿支持,是鋼的!(圖擷自柯建銘臉書)

柯媽媽今天表示,對柯建銘的支持不只是鐵桿支持,是鋼的!(圖擷自柯建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