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跳船」咬橘子? 競選扇子網友解讀大不同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日前被名嘴點名下一位「跳船」立委,而今更有網友將他的競選文選上的色彩加以解讀,說法眾說紛紜。(圖擷取自批踢踢)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日前被名嘴點名下一位「跳船」立委,而今更有網友將他的競選文選上的色彩加以解讀,說法眾說紛紜。(圖擷取自批踢踢)

2015/08/14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投入選戰後,近來國民黨立委紛紛出走,而力求連任的藍委顏寬恒更被名嘴點名是下一位「跳船」立委,儘管顏曾發表「三不」聲明,但卻從未正面回應相關問題,網友因而拿出顏的競選文宣扇子大做文章,表示「名字放在橘色區塊,是在暗示什麼嗎?」。

昨(13日)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與宋楚瑜在活動上碰面,還親密的「咬耳朵」,讓外界對於顏寬恒是否「跳船」更加好奇,而一名網友則在批踢踢上po出顏寬恒競選文宣扇子的照片,並拿文宣顏色做文章,打趣說「真是充滿曖昧的繽紛多彩」,還有網友直言「名字放在橘色區塊,不就代表要咬橘子的意思嗎」,也有人說「藍天綠地變了綠天藍地,很明顯了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