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洲等不到協助 水牛伯再酸朱「宣傳2.0、執政0.2」

溪洲部落在蘇迪勒颱風中受創嚴重。(王明籐提供)

溪洲部落在蘇迪勒颱風中受創嚴重。(王明籐提供)

2015/08/13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強襲台灣,新北市的災情慘重,但問題卻遲遲沒有解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繼昨天(12日)砲轟新北市長朱立倫後,今天(13日)又再酸朱立倫是「宣傳2.0、執政0.2」,呼籲他「挺柱之餘」重視這些受災戶的權益。

游錫堃在臉書上指出,新店溪旁的溪州部落在這次的颱風摧殘後近乎全毀,部落頭目家裡更是慘被淹過6米,等於2層樓都泡在水裡。他說,風災過戶這裡近40戶居民家中大小物品幾乎都報銷,重建之路相當艱辛。

「他們沒有豐厚的物質生活,在城市裡用雙手打拼,用汗水和淚水打造了一個部落,在新北市落地生根。」游錫堃感嘆,溪州部落的居民努力打拼,但過去被「馬英九1.0」說「我把你們當人看、好好教育你們」,而今又被「宣傳2.0、執政0.2」的朱立倫忽視。

游錫堃隔空向朱立倫呼籲,挺柱之餘也要重視溪洲居民的基本生活權益,他還說:「除了急迫的重建協助之外,說好的『原住民生活住宅』呢?」

游錫堃臉書連結:

新店溪旁的溪洲部落,在這次的颱風中幾近全毀,最嚴重的頭目家,水淹超過6米,等於兩層樓都泡在水裡。我到過溪洲部落,他們沒有豐厚的物質生活,在城市裡用雙手打拼,用汗水和淚水打造了一個部落,在新北市落地生根。您可能不曉得他們的辛苦故事,但...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8月13日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轟新北市長朱立倫救災不力,在臉書上再酸他「宣傳2.0、執政0.2」,並呼籲協助溪洲部落重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轟新北市長朱立倫救災不力,在臉書上再酸他「宣傳2.0、執政0.2」,並呼籲協助溪洲部落重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