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民進黨 收割課綱政治利益

林奕華指出,學生在課綱議題的活動中,處處可見民進黨透過政治力介入的痕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林奕華指出,學生在課綱議題的活動中,處處可見民進黨透過政治力介入的痕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13 20: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日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處理課綱爭議不當以及不顧救災,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晚間反擊表示,民進黨在課綱議題爭議中,以錯誤的資訊誤導民眾,袒護非理性抗爭的違法行為,資助鼓勵未成年學生走上街頭,甚至讓身為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現身活動現場,擺明就是以政治操作手段收割政治利益,而在各縣市搶救、復原災情的關鍵時刻,竟還不思檢討、胡亂牽扯,簡直是可笑至極!

林奕華指出,學生在課綱議題的活動中,處處可見民進黨透過政治力介入的痕跡,包括開發票請款、販賣蔡英文競選文宣品等。

她呼籲朝野共同關切教育發展與學子未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昨天中常會呼籲推動教育中立法,尊重差異,政黨、政治人物不要介入課綱訂定,支持並信任教育專業,讓下一代有一個安寧學習的環境,而不是像蔡英文命令執政縣市只能採用舊課綱,直接以政治力介入學校選書專業權。

對於綠營批評朱立倫在新北市烏來地區市民尚處失聯狀態時,不顧救災,出席國民黨縣市黨部主委會報,林奕華表示,朱立倫對於新北市颱風受災狀況皆於第一時間點掌握並指揮救災工作,不僅在颱風來襲隔天(九日)就已前往新店、烏來,視察災後復原狀況,十日及十二日更深入烏來老街觀光區瞭解災情,十一日全天也都在進行勘災行程,只有利用傍晚出席例行性的縣市主委會報並簡短致詞後,緊接著持續指揮救災工作,相關行程均可受公評,民進黨應該自我檢討執政縣市的救災亂象,並停止無限上綱的政治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