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位檢舉彭文正兼職的人 原來是他……?

彭文正透露,檢舉他兼職的第一人「應該是蔡正元」。(記者王文麟攝)

彭文正透露,檢舉他兼職的第一人「應該是蔡正元」。(記者王文麟攝)

2015/08/1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大教授彭文正因主持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而引發兼職風波,昨(11)日他閃辭台大新聞所教職,宣布重拾主持棒,而他今(12)早在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被問到兼職風波的始末,彭文正透露,當初檢舉他的第一人,應該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不過對於這部分,蔡正元目前並未加以回應。

於影片約3分30秒左右,主持人周玉蔻向彭文正詢問兼職風波的問題是何時爆發,「是蔡正元跟吳思華檢舉的嗎?」,彭文正指出,自己從報紙上得知,蔡正元最後的一兩個會期,出席率大概是個位數,「但他花了一半的時間在質詢教育部說彭文正兼職」。

接著,周玉蔻直說「誰叫你要去搞那個『割闌尾』,這大概是一個報復行動」,彭文正解釋,其實在做《正晶限時批》時,就是喜歡哪壺不開提哪壺,當時會做這個議題,正是因尚未受社會重視。

彭文正更提到,當時馮光遠上節目也貼著割闌尾的標示,「我想,蔡正元當然不高興」,隨後,周玉蔻便問「所以發起這一波鬥爭的是蔡正元?」,彭文正認為「他應該是第一棒」。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