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救災不力? 游錫堃:朱立倫是名符其實2.0

颱風讓新北市災情嚴重,游錫堃直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名符其實2.0」!(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颱風讓新北市災情嚴重,游錫堃直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名符其實2.0」!(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8/12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蘇迪勒過境,新北市烏來區災情最嚴重,成為孤島,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指出,新北市還有板橋區淹水、瑞芳區水質遭油污等災情,游錫堃直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名符其實2.0」!

游錫堃指出新北市的災情,也轉貼市議員何博文的貼文,質疑朱立倫到底在巡視什麼、人在哪裡、在幹嘛?游錫堃更直批朱立倫是名符其實2.0!

游錫堃表示,烏來民眾依然受困山區,無法出入,更急需民生物資,市府不應該再蹣跚無能了,他說當務之急,是儘速讓市民恢復正常生活,他也奉告別用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方式來轉移焦點,那掩飾不了受災事實,也敵不過民怨連連。

網友疑問,怎麼落選的(游錫堃)比當選的(朱立倫)做的事情還多?也有不少網友感嘆游錫堃沒選上新北市長,大呼「還我牛」;還有網友笑說游錫堃的用語很親民,知道2.0是什麼。2.0是PTT鄉民用來形容朱立倫就像總統馬英九的翻版、第二代馬英九的意思。

游錫堃臉書

這次風災,新北市不少地方都傳出災害,烏來坍方導致民眾受困,板橋浮洲淹水,瑞芳水質遭染油汚⋯等等。颱風登陸東岸,朱立倫主政新北也快5年了,為什麼遇災(如八仙塵爆)就千瘡百孔、慘不忍睹?真是名符其實2.0!何博文議員說不知道朱立倫在巡視...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8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