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譏小英民調 網友酸:輕軌也沒成長、先救烏來吧

朱立倫譏蔡英文這一年下來民調都沒增長,反被網友圍剿,酸朱立倫他的淡海輕軌也沒成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朱立倫譏蔡英文這一年下來民調都沒增長,反被網友圍剿,酸朱立倫他的淡海輕軌也沒成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12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多次電話民調中都落後另2名參選人,日前洪秀柱對此反駁「怎麼不看我網路民調多高?」針對此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一年下來民調都沒增長,卻反被網友圍剿,酸朱立倫「淡海輕軌好像也沒成長」。

洪秀柱多次電話民調都吊車尾,朱立倫為挺洪秀柱,出面表示現在時機還太早,且民調需長期觀察,尚不可妄下定論,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半年至一年來,蔡英文的民調都沒有什麼增長。

有網友認為蔡英文民調已經很高了,「都在四成以上了是要長到哪裡去?」也有網友砲火猛烈,直批朱立倫「有事就躲起來,只看得到副市長」、「不愧是史上最廢市長跟黨主席」。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酸朱立倫先反省一下自己,再決定是否要出來講話:「淡海輕軌好像也沒成長」、「民調要長期觀察、所以一年前誰到底沒穿褲子」;還有不少網友呼籲朱立倫「請先救救烏來好嗎?」「烏來的事情到底有沒有在關心?鬼月了更多鬼話連篇」、「烏來災民合宜宅住戶塵爆家屬都快哭了,你還在酸小英?」

網友砲火猛烈批朱立倫,請他先回去把烏來處理好再說。(圖截自PTT)

網友砲火猛烈批朱立倫,請他先回去把烏來處理好再說。(圖截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