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北市長躲壕溝? 藍議員批:躲在溫柔鄉

徐弘庭批柯文哲颱風天「躲在家裡的溫柔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徐弘庭批柯文哲颱風天「躲在家裡的溫柔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11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在會中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市民不需要一個要大家颱風天躲在壕溝的市長,批柯文哲不只躲在壕溝裡,「還躲在家裡的溫柔鄉」。

《NOWnews》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的發言引發軒然大波,讓她難過得在家哭泣,柯文哲則安慰她不要理會網路霸凌;對此徐弘庭表示,陳佩琪沒有做錯任何事情,「該道歉的、該處理、該做決策、該下指令的是市長,在颱風天做了不適任的行為!」

對於柯文哲回應媒體時所說的「難道要市長去追颱風嗎」一言,徐弘庭不以為然,認為民眾不需要市長追颱風,「但台北市民更不需要一個市長跟市民說,『危機應變強風很嚴重,大家要躲在壕溝』」。批評柯文哲「市長,你不只躲在壕溝,你還躲在家裡的溫柔鄉」。

除此之外,徐弘庭也不滿民眾颱風期間遭遇停水、水黃等狀況,認為此一情形並不是不能預防,他說自己昨天前往淨水廠時,水處處長還向他表示,前市長郝龍斌會做事前視察、做指示。

「事後,當台北市民在享受髒水的過程中,新北市長朱立倫做了些什麼?」徐弘庭誇朱立倫沒有將責任歸責中央,而是緊急調動土城、三峽等區消防車,跟自來水處調了16萬噸自來水做出緊急供應加水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