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行動黨支持時代力量 蔡丁貴批:放棄台獨主張

蔡丁貴認為,台獨行動黨太遷就時代力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丁貴認為,台獨行動黨太遷就時代力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10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獨行動黨今天(10日)宣布不另組黨,將全力支持時代力量,不過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認為,台獨行動黨太遷就時代力量,每次為了勝選都放棄台獨主張,不該再走這樣的回頭路。

《新頭殼》報導,蔡丁貴表示,不跟時代力量合作,是因為時代力量沒有台獨主張,行動黨與時代力量整合是「退步」、「走老路」,太過遷就時代力量。他還說每次為了勝選,就「走老路」不宣傳台獨、放棄台獨主張。

蔡丁貴也說,昨天與時代力量、獨派大老彭明敏討論整合時,他在會中直接表達立場,強調自由台灣黨可以在總統、區域立委選舉與民進黨等「華獨」政黨合作,但政黨票因理念有根本差異,沒必要與時代力量整合。

他表示,今天上午行動黨有致電邀他與會,不過他聽說是要宣布整合成功,所以就沒出席。他補充,如果是行動黨組黨記者會,他就會出席,宣布與時代力量整合成功與自己立場不同,因此未出席,還說「這是令人遺憾的發展。」

此外,蔡丁貴不認為台獨沒選票,選舉是選民決定的,不是大老決定,現在大老還沒進戰場就卻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