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女兒為父親說話 「我以他為榮」

吳思華的女兒強調,吳思華總是耐心傾聽來自各方意見,不偏激也不專制,她以吳思華為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吳思華的女兒強調,吳思華總是耐心傾聽來自各方意見,不偏激也不專制,她以吳思華為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8/07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因課綱議題成為眾矢之的,吳思華的女兒替她抱屈,並發文為他說話,強調吳思華總是耐心傾聽來自各方意見,不偏激也不專制,她相當以吳思華為榮。

吳思華女兒無奈表示,課綱是在父親上任前,就已經拍版定案的政策,後來他在傾聽民意後6月宣布新舊教科書並行,讓學校老師自由選書,用開放的態度,呈現雙方不同觀點的爭議,但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抗爭。

吳思華女兒反問:「你我都有家人,當你的家人被扣帽子控訴為殺人兇手,撒冥紙掛黑白照,你們能平心靜氣的入睡嗎?」

吳思華女兒說,她很了解父親,他一身以教育為志業,是他支撐到今天最大的能量,「我為他教育中道的理念,堅守岡位孤軍奮戰,感到無比驕傲,是的,我的爸爸是吳思華,我永遠以他為榮。」

文章被放在新黨的全球資訊網,由鄭師誠轉貼,其中他也提到這是吳思華31歲的女兒所寫的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