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總統寶座 得票率觀「宋省長」起落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6日)將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這是今年73歲的「宋省長」自2000年起,第4度挑戰總統大位。(資料照 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6日)將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這是今年73歲的「宋省長」自2000年起,第4度挑戰總統大位。(資料照 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6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6日)將開記者會宣布再次參選總統,這是今年73歲的「宋省長」自2000年起,第4度挑戰總統大位。

宋楚瑜在2000年時脫離國民黨身份以無黨籍參選第10任總統,並搭配副手張昭雄,以得票率36.84%落選;2004年以連戰副手之姿再次挑戰第11任總統大選,雖然得票率達49.89%不過仍落選;2012年以親民黨籍身份參與第13任總統大選,搭配副手林瑞雄,最後是以得票率2.76%落選。

據《蘋果日報》報導,為營造氣勢,親民黨將動員所有黨公職、立委參選人出席參選記者會,更有中南部鄉親北上相挺,現場將湧入超過300名支持者。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贈送匾額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