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談反課綱竟扯捍衛日本軍國主義 網友︰回家捍衛香蕉

邱毅在臉書表示,「他們的荒謬言行已成歷史印記,人們永遠記得有一些人捍衛日本軍國主義」,網友嘲諷邱毅「回家捍衛香蕉吧」。(資料照,劉信德攝)

邱毅在臉書表示,「他們的荒謬言行已成歷史印記,人們永遠記得有一些人捍衛日本軍國主義」,網友嘲諷邱毅「回家捍衛香蕉吧」。(資料照,劉信德攝)

2015/08/05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表示,將對夜襲教育部行動中被逮捕的記者和學生全面撤告,前立委邱毅在臉書表示,「他們的荒謬言行已成歷史印記,人們永遠記得有一些人捍衛日本軍國主義」,網友嘲諷邱毅「回家捍衛香蕉吧」。

邱毅表示:「他們在反課綱抗爭中的荒謬言行已成歷史印記,人們永遠記得有一些人捍衛日本軍國主義,不准在課綱中寫下日本殖民統治。」邱毅直指反課綱的這些人是害怕皇軍不高興,想抺煞幾十萬死在日本血腥屠刀下的台民,杯葛課綱中記載慰安婦是被逼迫。

邱毅說每次想到這些無恥言行就讓他憤怒難抑,他指出雖然吳思華撤告,但仍有公訴罪的部分。

有網友說邱毅把反課綱跟日本主義混為一談;有網友則說穿著軍服演行動劇的白狼一行人才是捍衛軍國主義的人;還有網友直接叫邱毅「回家捍衛香蕉吧」。

邱毅臉書

吳思華決定對違法闖教育部的行為全面撤告,但他們在反課綱抗爭中的荒謬言行已成歷史印記。人們永遠記得有一些人捍衞日本軍國主義,不准在課綱中寫下日本殖民統治。他們罔顧人性,杯葛課綱中記載慰安婦是被逼迫。他們害怕皇軍不高興,想抺煞幾十萬死在日本血腥屠刀下的台民。每思及這些無恥言行,我就憤怒難抑,還好仍有公訴罪的部分,吳思華是無權撤告的。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8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