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第一站! 率「日軍」路過民進黨部抗議

白狼上午先率眾前往民進黨黨部,黨員們扮成日本軍人,拿出感謝狀準備要給民進黨,用諷刺的行動劇向民進黨抗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白狼上午先率眾前往民進黨黨部,黨員們扮成日本軍人,拿出感謝狀準備要給民進黨,用諷刺的行動劇向民進黨抗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8/05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昨在臉書上宣布今晚將會「路過」教育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上午先率眾前往民進黨黨部抗議,黨員們扮成日本軍人,拿出感謝狀準備要給民進黨,用諷刺的行動劇向民進黨抗議。

張安樂認為,從李登輝時代到現在,包括以前的陳水扁,20年來都是媚日忘祖的教育,毒化年輕人,張安樂說,不能接受民進黨的「台獨課綱」張安樂透露,今天將會前往教育部,但並不會與學生們正面衝突,只是想勸他們回家。

網友「May Chen」在臉書上傳現場影片,身穿日本軍服的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在現場舉著牌子,以「桃太郎曲調」唱著歌。

「我們要吃大飯糰(佐以桃太郎曲調)」#Nipponyichiban

Posted by May Chen on 2015年8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